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九江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2012-10-25 00:00  
    10月23日,九江市“喜迎十八大欢度重阳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开发区管委会三楼报告厅举行。全市在浔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近500人参加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钟利贵出席并作形势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勇主持报告会。我校原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原副校长涂明华等6名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钟利贵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通报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钟利贵说,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为龙头,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的不利影响,抓项目、扩固投,在连续几年经济高速增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城市面貌不断改变、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农业基础不断巩固、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钟利贵指出,当前,虽然我市发展速度很快、形势很好,但我市欠发达的市情没有改变,经济总量不大的现状没有改变,区域竞争激烈的态势没有改变。我们要敏锐把握发展大势,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抓住良好机遇,努力迈出赶超发展的更大步伐,确保实现“九江争得应有地位,人民过上小康生活”的目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始终做到:把强工兴城作为主攻重点、把扩大投入作为关键举措、把统筹发展作为重要原则、把和谐稳定作为根本追求。

    全体与会离退休老同志聚精会神地听取了情况通报,他们对我市近四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奉献余热,共同为早日实现“九江争得应有地位,人民过上小康生活”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三峡大学老干处来我校考察老干部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安徽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