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石荣国副书记到机关有关部门调研
2012-11-19 00:00  
    11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石荣国召集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统战部、党校负责人就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调研。统战部周敏部长、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周茂生处长、党校李苏琴常务副校长分别就各部门目前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石副书记在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对前一阶段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前一阶段学校开展“怎么看、怎么干”学习讨论活动,在很多重大问题上形成了共识。作为职能部门,要根据学校的有关要求抓好落实工作,要切实改进作风、提高服务水平。

    石副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已经胜利闭幕,下一阶段我们要着重抓好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石副书记还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统战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和老同志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2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下一条:三峡大学老干处来我校考察老干部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