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2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2012-11-27 00:00  
    10月22日上午,正直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召开老同志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石荣国与来自4个校区的28名老同志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学校改革发展。会议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周茂生同志主持。

    石副书记首先代表校领导对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开心生活,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石副书记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怎么看、怎么干”活动学习讨论情况,以及学校为实现近期目标所采取的一些重大举措。石副书记还就老同志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周茂生处长谈了自己从事老同志工作十年来的感受,他说老同志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老同志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一部分。十年来,我校老同志工作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老同志的人数越来越多;领导对老同志工作越来越重视;老同志的地位越来越高;老同志的管理越来越顺;老同志的福利越来越好;老同志的作用越来越大。就老同志关心的“二级管理”模式,周处长表示今年是实行老同志二级管理的第一年,对一些工作开展比较好的二级单位要进行宣传和表彰,同时对实现二级管理后出现的一些新问题将认真研究,不断改进和完善。

    座谈会上气氛非常活跃,老同志踊跃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理解和支持学校目前的改革发展措施,并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建议和意见。实行二级管理模式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更加关心,对此老同志很满意,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余热,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市委老干部局检查我校老同志工作
下一条:石荣国副书记到机关有关部门调研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