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检查我校老同志工作
2012-12-03 00:00  
    11月30日下午,以张良华副局长为组长的市委老干部局检查组来我校检查老同志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石荣国参加汇报会,参加会议的还有老同志代表以及退休职工管理处的全体人员。

    石荣国副书记对市委老干部局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对老同志工作非常重视,今年老同志的生活补贴全部发放到位,老同志的收入有了不小的提高;老同志两级管理今年开始实施,对老同志多了一重关心,但是要想达到理想状态还需要时间。他表示学校会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搭建平台,会努力为老同志的和谐晚年生活创造条件。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周茂生从老同志基本情况、领导重视、落实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发挥老同志余热、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就我校2012年老同志工作做了汇报。他指出,这几年学校老同志工作发生了很大变化:老同志的人数越来越多;领导对老同志工作越来越重视;老同志的地位越来越高;老同志的管理越来越顺;老同志的福利越来越好;老同志的作用越来越突出。今年是我校老同志工作实行二级管理的第一年,总体来看,大多数二级单位做得很好,老同志比较满意。

    各老同志代表也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他们认为这几年学校越来越重视老同志工作,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听取汇报后,张良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在老同志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学校老同志工作有很多亮点,领导重视老同志工作、支部建设非常规范、活动开展得多姿多彩,他希望学校的老同志工作明年更上一层楼。

    我校老同志工作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和各二级单位的支持下,连续五年被评为“九江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今年还有1人被评为“九江市老干部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老同志学习十八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2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