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老同志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12-17 00:00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老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在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组织老同志同步收看电视直播十八大会议开闭幕式和新选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会;为每一位离退休党员购买了十八大报告单行本和新党章,供大家更加系统地、全面地学习报告内容,领会报告精神;及时更新活动中心阅览室报纸和期刊,以便大家阅读学习;组织老同志参加学校“庆祝十八大诗词朗诵会”;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大报告,并就报告中的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不少老同志还写诗作画庆祝十八大,年老体弱等不能参加集体学习的老同志在家自学。

    通过学习,老同志们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为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而感到自豪,更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而深受鼓舞,同时对如何在工作生活中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总结成就、展望未来,高屋建瓴,鼓舞人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美满。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十八大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保持老党员、老干部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通报校情
下一条:市委老干部局检查我校老同志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