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通报校情
2013-01-14 00:00  
    1月11日上午,学校在四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通报2012年度学校工作。校领导郑翔、甘筱青出席会议,与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话学校发展,畅谈美好明天。会议由吴桃娥副校长主持。

    会上,郑翔书记通报了到校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履职一年多来,通过对全校各学院、部门开展的两轮工作调研,对学校的结构、现状及未来发展有了比较具体、实际的了解。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构建全员育人体系、“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对风险岗位、敏感岗位干部进行轮岗等几项重点工作。通过这些工作,全校师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发展目标,凝聚了发展共识,学校各项工作呈现出喜人发展态势,校园更加和谐稳定。

    郑书记感谢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老同志、党外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才智。郑书记十分幽默地说,希望在学校需要教职员工奉献力量的时候,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都能够勇敢地站出来说,“老将愿往”、“末将愿往”, 主动为学校分忧。郑翔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他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甘筱青校长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校2012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学校发展建设确定新目标、取得新成绩的一年。一年来,学校坚持科学发展,精心组织开展了校庆系列活动、“怎么看、怎么干”学习讨论活动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等三项重点活动,着力推进内涵建设、构建全员育人体系和校园基本建设等三项重点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为重,校园保持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在谈到2013年的工作打算时,甘校长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吴桃娥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奉献,她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学校也将继续认真落实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和党外人士、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和党外人士、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和党外人士的政策,使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使党外朋友们生活舒心、工作开心、事业顺心。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总支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老同志学习十八大精神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