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老同志乒协成立
2013-05-21 00:00  
    5月2日下午,九江学院老同志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在浔东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周茂生,浔东管委会主任杨晓宁、党工委书记黄伟、管委会副主任周学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浦强及来自各校区爱好乒乓球老同志20余人以及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老年体协主席王坚强主持。

    周茂生处长代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对老同志乒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老同志开展活动的浔东管委会和体育学院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乒乓球协会是深受老同志喜爱的一个群众性组织,乒乓球运动是我校老同志的传统运动,有很强的实力和影响力,协会的成立为老同志交流球技、增进感情、强身健体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希望通过乒协带动更多的老同志加入到强身健体的活动中来。他表示,今后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将尽力为乒协开展活动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杨晓宁主任和张浦强书记分别做了发言,对老同志乒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乒协开展活动将不遗余力地提供帮助和支持,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王坚强同志首先介绍了老同志乒乓球协会筹备的基本情况,随后会议选举了九江学院老同志乒乓球协会第一任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程平孙同志当选为会长。

上一条:我校老同志在市直机关老同志乒乓球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老同志参加市老干部局基层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