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2011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
2012-03-16 00:00  
    3月16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九江宾馆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庐山管理局、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分管老干部工作的副书记、老干部局局长,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同志。市委副书记冯静到会并讲话。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周茂生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并对2011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我校荣获2011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市直离退休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石荣国副书记到浔东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