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庐山旅游
2012-05-28 00:00  
    春光无限好,正是踏青时。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26日,我校组织了四校区2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来到了风景秀美的庐山旅游。

   出发前,校党委书记郑翔、副书记石荣国在校园新区为参加旅游的老同志送行。郑翔书记对老同志为学校改革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诚恳地说,老同志为学校各项建设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现在退休了,为他们做好服务、让他们享受美好晚年生活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郑书记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服务好老同志,要时刻注意老同志的身体与安全,保证他们开开心心旅游、高高兴兴归来。郑书记还简单介绍了庐山的基本情况及自己在庐山的工作经历。郑书记的讲话受到了老同志的热烈欢迎,他们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照顾。

   雨后的庐山,天空清澈,阳光明媚,空气中一股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老同志先后游览了南山换乘中心、五教祈福文化园、植物园、毛泽东诗词林园、庐山博物馆、牯岭街等景点。在庐山这座天然氧吧里,老同志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祖国山河的秀美风光,一路谈笑风生,每一处景点都留下了老同志们留念的身影和开心的笑声。

   本次旅游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关心和庐山管理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校党委书记郑翔亲自同庐山管理局联系相关事宜,并精心安排了旅游路线。校党委副书记石荣国要求随行工作人员照顾好老同志,确保旅游活动安全、顺利、舒适。学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的同志及庐山管理局老干部局凌局长等全程陪同。同时,老干处还组织了医护人员、志愿者随行为老同志服务,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由于安排细致,组织得当,老同志对本次旅游活动十分满意,他们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工作,并祝愿学校各项建设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获“三院杯”九江市城区老同志乒乓球赛第二名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石荣国参加老同志座谈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