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周茂生处长看望各老同志活动室工作人员
2012-09-04 00:00  
       新学期伊始,离退休职工管理处领导到各校区看望老同志活动室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周茂生处长对暑期一直坚持在岗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对他们为老同志服务的精神和辛勤的付出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活动室工作人员要继续耐心、细致地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要把老同志的事当做自己家的事、当做事关学校全局的大事来做。周处长还仔细询问了各活动室暑期开放的基本情况,对新学期需要的办公用品现场予以了解决。
    我校目前有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南湖校区三个老同志活动室,她们是老同志温馨的家,在丰富老同志晚年生活、发挥老同志余热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校园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