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工作
2012-09-12 00:00  
    9月11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总支成员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周茂生同志主持会议。

   周茂生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翔同志在9月9日职代会上的讲话内容,重点讲清了两个问题。一是为什么在职人员上调10%绩效工资;二是为什么老同志只增加过节费。他要求各支部要认真领悟郑书记的讲话精神,认清学校当前的发展势态和未来的美好前景,努力做好老同志的思想疏导工作,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周茂生同志还就近期老同志体检、旅游、钓鱼、新医保卡发放等工作作了初步安排。与会同志就各项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我校老科协庐峰校区分会成立
下一条:周茂生处长看望各老同志活动室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