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石荣国副书记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指导检查工作
2012-09-26 00:00  
    9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石荣国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周茂生向石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接下来的老同志体检、旅游的相关情况,并结合学校开展的“怎么看、怎么干”活动谈了打算。

    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的一些做法,尤其在统一老同志思想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他认为目前我校老同志队伍思想稳定,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他指出做好老同志工作要有耐心,要细心,还要转变工作观念,从目前来说老同志工作的重心要由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转移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上来。石副书记要求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的全体同志要认真组织好老同志的各项活动,确保老同志安全,要继续发扬成绩,扎实做好工作,确保学校的和谐稳定。

上一条:2012年度老同志集中体检工作今日开始
下一条:我校老同志在九江市“迎十八大诗文朗诵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