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多人荣获市老龄委表彰
2011-12-01 00:00  
    11月26日,市老龄工作会议在九江职业大学召开,市委副书记冯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近年来老龄工作和老龄事业发展情况,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老龄工作,并对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老同志陈忠、潘治富被评为“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王文同志被评为老龄工作先进个人。
    市委副书记冯静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认真贯彻实施九江市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她希望全市老龄工作同志和广大老同志一道,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不断推进我市老龄事业向前发展。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办“科学庐山”知识讲座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