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检查我校老同志工作
2011-12-13 00:00  

    12月8日下午,以范万根副局长为组长的市委老干部局检查组来我校检查老同志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石荣国参加汇报会,参加会议的还有老同志代表以及退休职工管理处的全体人员。期间,校党委书记陈绵水看望了检查组一行。

       石荣国副书记对市委老干部局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历史,就是尊重自己,老同志是一个重要的社会资源。他表示老年人的活动学校要积极支持,老年人活动经费学校要予以保障,全校要营造好一个尊老爱老的和谐环境。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周茂生从老同志基本情况、抓好党建工作、落实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发挥老同志余热、活动组织开展、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就我校2011年老同志工作做了汇报,今年我校老同志工作在校党委的重视和各二级单位的支持下,连续第四次被评为“九江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有2人先后被评为“九江市老干部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市老龄工作先进个人”。各老同志代表也分别发言,谈了他们对学校今年老同志工作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范万根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在老同志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详细询问了浔东校区“老同志服务队”的一些情况。他指出千事万事不要忘记老同志的事,千难万难不要忘记老同志的困难,只有这样社会才会和谐、单位才会和谐。他认为老同志工作应该写到文件当中去,老同志工作人员要把老同志装到脑袋中去、老同志的话要听进去、老同志的家要走进去。

上一条:我校老同志在庐山区“迎春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科学庐山”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