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老年组织 | 夕阳风采 |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老同志在庐山区“迎春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1-12-26 00:00  
    12 月20日至23 日,由庐山区委宣传部、庐山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庐山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办的庐山区“迎春杯”乒乓球比赛在新落成的庐山区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庐山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驻区企事业单位及基层商会、行业商会共计27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两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4天的比赛中,我校老同志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两度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两支队伍分获男子团体第二名和第四名的佳绩,单项比赛中男子单打获得第一名、女子单打包揽冠亚军。

上一条:学校目标管理考评组来离退休干部管理处检查工作
下一条:市委老干部局检查我校老同志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号:332005

电话:0792-8312710  E-mail:lgc@jju.edu.cn

九江学院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  版权所有